Friday, February 10, 2012

这些 那些

原来这个地方依旧有人拥有正确的链接。这是经过几个小时无味的搜索得到的答案。

那杯热奶茶让我苦笑了一个下午,尽管我知道这是在浪费时间,但还是被卡在哪里的血块弄得浑身不舒服,非得查个究竟不可。非死不可上找不着什么,就依着电邮邮址搜索。

真的让我找到了那些人。但我都不认得了。

可下一秒我又清醒了过来,对啊,我怎么会认得呢?

在盲目搜索而得到答案之后,我真希望这些出乎预料拥有正确连接的人不是我曾经认识的那些人因为我今天才恍然大悟那些人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些人。

对,就是得这么罗嗦难懂才算是真实的自言自语。

自言自语你懂吗?你懂吗自言自语?

所以说,以前那些来这儿看戏儿的,去练练您的儿化夸张八卦手法再来尝试读懂我在说什么东西儿而且说得这么有劲儿似的。

他曾经说的话,也许他自己都不记得了。她们也是。

还好我不记得的那部分刚好被一位善心人士填补得满满的。庆幸我们还记得。

又或许他们已经变了。(虽然我不这么觉得,怎么说我想被蒙在鼓里太久的总该拥有质疑的权力。)

口口声声说看透了的人,若是真的看透,我想大半都已不在这世上。这些人我是懂的。

其余的那些只是眼界太小而容易装满的锅巴。对不起,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用锅巴作比喻。纯粹是因为念得顺口。

质疑吧。反正连真实以肉体与灵魂存在着的那些生物都能被这些人扭曲成不存在的幻影。反正不知存在与否的自私残忍大坏头都能被当成存在在我们之上的救世主。

还好我现在的圈子只属于我自己的选择。那些沉溺在自己世界里而无法去接受他人的(锅巴?),还好都自动自以为是地消失了。

这样多好不是吗?

是的。可是可惜的就是在今天之前,我还是真心对待那些人的。

担心换了手机遗失了难得又寻回的那串号码。心里很不是滋味。

但诚心透过狭窄的眼界看来也只是一些一文不值的表演。

是啊!那些曾经对他们说过的狠毒话,还忏悔个什么的?那些时间我想是追不回来了。

多恶心。因为当年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就被当成无法操控文字(与数字?)但又好胜心过重的虚假谎言大家。

锅巴。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以前的作文我写得烂透了,没特别机会向老师学习怎么写诗。现在依旧写得乱七八糟的。

作文也一样,我说的是那时候。

现在虽然不是最出色的,但至少已经不再感到压抑,无法表达自己。

这些那些这些那些都发生了,我也改变了这些那些这些那些。

回头找不着你们,特地绕路去找。找到了,发觉你们还在原地。

说实在,原地踏步没什么不好的,都是那些科级崇拜者惹的祸。那天买了一枝不能缩回的眼线笔。一下子把太多扭出来了,缩不回去。还好只是保持那个长度,管它放在那儿也没有越长越长,多好。

才怪。

太累了。(时间关系)该睡了。你们继续吧。不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